(琴笛合奏指的是鋼琴和長笛)


 

那一年,為了拍婚紗,從櫃子裡拿出了久違的長笛。

 

它其實就一直被我放在娘家床鋪正前方的位置,從來沒有忘記過它曾帶給我的回憶,但我卻也已經將近有十年的時間沒有再好好關心過它(還好它也沒有被氧化侵蝕到那優雅的銀色外觀…)

 

真的是因緣際會,沒想到都已經要成為人妻了,這曾代表我年輕歲月的紀念品,就因為如此而不再只是個紀念品

 

某天,我與阿寶在新家合奏了一小段爵士樂。在琴笛合鳴的現場很是感動,而我卻放棄了這樣的感動十年。

 

 

我的嘴唇吹到有點兒麻,小指頭也差點兒扭到,手臂也因為太久沒訓練而感到疲憊,但很開心,又回想起當初那種氛圍。

 

大夥一塊練習樂曲、為了個人成果發表會而和同學天天練習合奏、每天在家裡練習吵家人的日子…,原來我也曾經有過這麼像音樂家的生活。

 

跟阿寶說,我又很想去學長笛了呢!我知道他都一直支持我。雖然現在的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再次練習合奏,但我仍不時地想著,那種幸福的感覺應該要再度呈現,只要我願意把長笛再次組合起來。

 

想要的幸福,馬上就該去追求

 

如果各位看倌們還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笛 婚紗 婚姻生活
    全站熱搜

    Mandy的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