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中                (正在造型中,Kelly老師在一旁幫奈奈化妝,這位老師也是好專業!我那天沒有貼雙眼皮貼但卻仍有放大效果!)

時間來到棚拍那天,一到哈潑的辦公室就被帶到後面的小房間準備化妝、換衣服及拍照,因為我以前拍婚紗照時沒有拍室內的,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室內棚拍的感覺。

這次FIN找來兩位帥哥美女設計師來幫我們弄頭上造型,這位很可愛的小美女還特地幫我在頭上弄了兩個很像小貓咪耳朵的造型,很可愛(是說可能不太符合我的年紀啦,哈!),其實我的頭髮很早就吹整好了,但因為原本要拍了,結果到了「放飯」時間,後來要拍時頭髮又直回來了,這樣前前後後,我大概也吹整了三次,真是辛苦他們了。

合照

(兩位髮型設計師果然很有型啊!)

而妝容的部份這次也是請到Kelly老師和她的團隊,這次沒有貼雙眼皮貼,但有戴放大片,其實加上深邃的眼妝還是有明亮雙眼的效果喔!連奈奈都說雖然沒有貼雙眼皮貼,但這樣感覺也很不錯!而和改造那天一樣,我使用的是咖啡金系列的。

在拍整身之前,先拍妝容特寫照,特寫整個臉及眼妝和唇妝等,拍近照是我最擔心的事,因為臉長又不瘦,所以上鏡十分吃虧,不過攝影大哥很會捉角度,也很會安撫我們,所以拍出來效果還不錯(當然多少都有修片啦,哈!)。拍了照才知道,那燈光可真熱,而且要一直維持笑容真的很難,常常到最後都僵了,後來攝影大哥說,那你先不要一直笑,我叫你笑時,你就馬上笑,果然,這樣比較成功。而且藉由這此拍照我也了解了自己的右側其實比左側好看(所以果然有些明星堅持拍照一定要拍某邊的臉或某個角度是真的有原因的!!)。

特寫照

(特寫照,當時只換了上半身的衣服)

特寫照1

(拍特寫照還蠻有趣的,要一直固定不能動)

在服裝部份,我必須要很老實的說,我覺得我撐不起這種衣服啦...,我一來沒有模特兒身材,二來也沒有架勢,所以剛開始配的一件藍色外套沉沉的把我壓著,後來連攝影大哥都看不過去了,希望我能把外套拿下來拍照,不然總感覺我無法抬頭挺胸(我還蠻感謝他的,哈哈!)。而裙子部份其實也蠻大件的,又比較長,所以總也讓我有小孩穿大衣服的感覺,我只能說,我真的撐不起來這些品牌衣服啦!

有點重的外套

(就是這件外套啦!)

 

而這張太好笑了,為什麼只有我站在盒子上?

因為現場只有兩雙高跟鞋,為了配衣服,給奈奈和欣瑩穿了,我配的鞋是平底的,但穿上平底的看起來會矮一些,但穿了平底鞋再站在盒子上又高了,所以最後變成這樣,結果最後大家的腳踝以下也是被截掉了嘛,哈哈!

IMG_2182

(只有我沒有穿高跟鞋)

 

在拍全身照時有個很好笑的花絮,因為攝影大哥記不住我們的名字,所以給我們取名叫ABC,但混亂之中,奈奈說她是A,我是B,而欣瑩是C,但奈奈站中間,結果攝影大哥以為我才是A,拍了很久,他一直說A的下巴再縮一點,我眼角看到奈奈一直在縮,我心裡想,剛剛拍個人照時,攝影大哥也一直叫我下巴縮一點,果然大家很容易把下巴抬出來。結果休息時間時,他看著我說,你下巴要縮一點喔,我剛剛跟你說下巴縮一點都沒有動靜耶,我們就說,你不是說A嗎?他說,你不是A嗎?不是...哈哈,結果我這個笑點很低的人在現場笑到不行,笑到現場的人都說我真的很容易笑開。

 

下面就是最後成果囉!刊登在11月份的哈潑雜誌上,以一張大內頁的方式呈現。

上雜誌

 

(雜誌的質感很不錯!)

 

專刊內頁

(特寫鏡頭拍出來其實還挺像一回事的呢!)

 

 

內文有提到我們一些轉變的過程,不過它在內文寫我是家庭主婦,啊,我不是耶!不過沒關係,重點是,參加了這次活動才發現:

 

自己上鏡真的很圓,所以真的要減肥!

想做的事真心努力去執行,一定會有實現的一天!因為這次活動,我開始學習煮菜,而且愛上自己煮;我繼續玩佈置家裡的遊戲,而讓朋友開始覺得我們家跟以前不一樣了;我要繼續跳舞,直到有一天我會有勇氣在大家面前展現成果;當然,我要繼續寫,活到老,寫到老,直到愈來愈多人來交流!

就像奈奈的書,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不要一定不會有,想要,而且去付諸實行,一定會有機會!

 

以下是漏網鏡頭:

漏網鏡頭

(休息時間)

真實的我

(事後訪談,這才是平常真實的我啊!整個笑開了,而且坐姿也太隨性了吧!!,大家事後看到照片都笑了!)

 

謝謝奈奈最可愛的小幫手蘇姍(這是她的部落格)及哈潑提供的照片!

 

延伸閱讀:

 

<活動>BAZAAR*貴婦奈奈之《發現閃亮的自己》時尚改造活動(上)~第一階段甄選結果

<活動>BAZAAR*貴婦奈奈之《發現閃亮的自己》時尚改造活動(中)~第二階段改造及RMK秋冬彩妝品體驗(上)

<活動>BAZAAR*貴婦奈奈之《發現閃亮的自己》時尚改造活動(中)~第二階段改造及RMK秋冬彩妝品體驗(下)

<活動>BAZAAR*貴婦奈奈之《發現閃亮的自己》時尚改造活動(下)~棚拍及過程花絮(下集)

<嘀咕>什麼叫雜牌軍,什麼叫企圖心?

<婚姻>廚藝與人妻

如果各位看倌們還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Mandy的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