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03.JPG  

某天的平日心血來潮,趁著去找老師之前,特地前往復興SOGO拍一些書需要用到的照片,好巧不巧,正好快到了中午用餐時間,原本想在美食街就打發的,但到了樓上正好看到WEDGWOOD每次來都好想進去看看,假裝自己是個小貴婦,不過因為大部份都是假日來,帶著阿糖可能只能當大嬸,所以這天一不做,二不休(好像有點亂亂用),就很大搖大擺的走進去了

我想這個英國的茶品牌就不用特別再多做介紹了,它也有出寢具、瓷器等,寢具精緻的花色我一直都很喜歡,質料也很舒服,但就算打了折也是不便宜,看在目前阿糖還跟我們一起睡在床上的前提下,我是絕對不會去買的...

以前,在還沒有愛上Twinings之前,WEDGWOOD一直是我的首選,它有很多無咖啡因的花茶,鄉村風的包裝也深得我意,光是放著當擺飾就令人賞心悅目。

不過,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復興SOGO九樓的WEDGWOOD餐廳。

IMG_5399.JPG  

餐廳的色調就如同它的茶罐包裝一樣,粉粉的藍,從菜單到裝潢,就連安全門也刻意漆成一樣的色系。

IMG_5406.JPG  

IMG_5392.JPG  

IMG_5391.JPG  

平日的中午,沒有什麼人,有特別的午間特餐供應到二點,我原本想點的是蕃茄燉肉球鳥巢麵,因為我不愛奶油麵,結果沒想到這一款賣完了,所以我只好點培根奶油蔬菜尖管麵,然後點A套餐,也就是加99元會有一壺茶,我點的是新品,有草莓味的奶茶(確切名稱有點忘了...,而且那時菜單上剛好也沒有)。

IMG_5405.JPG  

食物上桌了,此奶油麵意外的清爽美味,我不愛其它地方那種濃郁的奶油味,這裡的一樣有濃密的奶油味,但卻不膩,讓我很驚訝,再加上滿滿的蔬菜,吃起來其實沒有什麼負擔

奶茶給的很有誠意,很大一壺,坐一個下午都沒問題,可惜我有點小趕時間,結果沒喝完。草莓的香味充滿在奶茶裡,沒有加糖的奶茶,但卻有著甜甜的香氣,這一款茶我也很喜歡,不過又是奶油麵,又是奶茶的,真的有點太超過了...

IMG_5402.JPG  

IMG_5401.JPG  

餐廳擺設著很多它們自己的盤子及各式茶罐產品,這些東西對我來說真是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啊!我記得我要結婚時,原本我媽說要送我整套的茶具組(就是那種在百貨公司會看到的那種整組組合,有茶壺、茶杯、牛奶壺、點心盤等,花紋都很歐風,線條都雕飾的很美麗的那種),不過我後來很理智的婉拒了,因為,這種東西,收起來不甘心,拿出來放怕打破,還是算了(我果然沒有當貴婦的命...)。

IMG_5395.JPG  

IMG_5396.JPG  

IMG_5398.JPG  

我好喜歡茶罐這樣的擺法喔!

IMG_5404.JPG  

寫到這裡,我突然又想去買它們的茶包來喝了,好懷念啊!改天在家裡自己來弄個不正統之英式下午茶好了,有誰要來呀?

 IMG_540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DGWOOD 下午茶
    全站熱搜

    Mandy的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