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15.JPG  

(這張就是要搭車往東京時)

還記得上篇的難忘插曲嗎?<日本>2006插曲不斷的日本行~介紹插曲篇(上) 

在寫下篇時我突然想起,其實在第一天我們有發生小插曲了。在神戶逛街時,妞妞突然不見了,後來在一台夾娃娃機前找到,被媽媽罵哭了,好可憐,但真的很令人擔心啊!

好了,延續著前篇,我們一行人的好日子也沒有過很久,接著又開始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另外一對朋友,在此次日本行買了SONYT9新相機,開開心心地開始展現它防手震的功能,沒想到,因為人從樓梯上跌倒,而相機剛好拿在手上沒抓好,結果以抛物線的弧度整個飛了出去,摔到當時的記憶卡瞬間無法被讀取(畢竟說明書是寫防手震,沒有說防跌倒啊),還好後來回台灣後就恢復正常了,只是那相機上的痕跡應該是比較難以抺滅的,畢竟,那台T9可是飛翔出去的前一天才花了一萬多塊買到的

接下來的插曲則回到病痛,我們一行五個人的兩個男壯丁都陸續得了感冒,男友的情況跟好朋友那天吐的情況有點類似,害我們一度都以為他也得了腸胃炎,還好後來休息一晚就比較好了,但他的苦難還沒結束

當隔天我們一行人開開心心的來到横濱,沒想到在下車時,男友的心愛的相機不小心留在火車上,經過跟車站失物招領中心十幾分鐘的說明後,終於發現日本人還是很好心的,相機在該火車的最後一站被找到。

DSC01083.JPG  

(那天的夜景好美!)

男友在結束横濱行後,就自行前往終點站領取,結果,在回程的路上,因為要趕一班電車,一個不小心竟然閃到腰了,而且十分嚴重,隔天幾乎無法行走,所以我們只好再次取消當天原先要去台場遊玩的行程,把可憐的男友留在飯店好好休息,我們去附近逛逛走走。

而再隔天,由於男友的腰還沒有完全恢復,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在附近的公園晃晃就好,不要跑太遠,但就在這公園裡,我也差一點就掉了相機,還好走到半路看到漂亮的風景突然想拍,才發現相機不見了,好像留在某個椅子上,就很快速的跑回去,還好還好,但心裡真覺得很不可思議

DSC01108.JPG  

就在回台灣的前一天,則換我的好朋友感冒了她終究還是感冒了,而且頭昏昏沈沈的,沒什麼精神,隔天要回台灣時,在買完她想買的化粧品後,終於因為受不了而自己跑到速食店去睡覺,叫我們自己去逛了。而在飛機上,她當然是一路昏睡到底,連可怕的亂流都無法嚇醒她。

DSC01159.JPG  

而我呢,除了第二天的生理痛之外,其它時間我大都在照顧病患或幫忙提行李,所以,我這次的日本行反而瘦了呢!這大概是唯一值得高興的事了,哈哈!

 

當然,有完成行程的地方風景還是很美,日本的公園還是最讓我放鬆的地方,即使有這些插曲的影響讓人有點小遺憾,畢竟我先預定是這次的日本行結束後,就暫時不再去日本,而想要去歐洲大陸的世界瞧瞧,但,很可惜的是,這次的日本行由於過程太令人意外了,無法完全符合我原先的期望,所以,看來在歐洲之行前還會想再去一次吧!只是那一次可能不會再排如此緊湊的行程,也不會去這麼多天14了,應該就是安排此次未完成的夢想吧!以最悠閒的心態與腳步來旅行,不再匆忙、不再忙於SHOPPING,而且要帶著常備藥

 

在此順便提到一個番外篇,回台灣後,二二八那天,我那位好友的家人們竟然都得了急性腸胃炎,除了她以外,她母親的症狀還幾乎跟她在日本一模一樣,只是吐的次數少很多。重點是,他們全家前一天吃的東西也都一樣,而且是因為隔天放假,全家人還刻意聚在一起用餐,他們想說應該是蛋沒有全熟的原因,結果,她那天充當了小護士一天,我們都在想說,可能是她在日本遇到的病毒太強了,以致於打敗了二二八的病毒。結論就是,大家還是以熟食為主吧!

 

 

延伸閱讀:   

<日本>2002第一次旅行的感動

<日本>2003日本企業參訪兼玩樂

<日本>2003與好友的日本行(上)~關東篇

<日本>2003與好友的日本行(下)~關西篇 

<日本>2006插曲不斷的日本行~介紹插曲篇(上)

<日本>2014老男人日本流浪記~戰利品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 橫濱
    全站熱搜

    Mandy的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