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都要生了才放兩年前的婚紗照...)

 

當初挑婚紗店,是真的很隨性

一直自認很理智,但終生大事的第一步卻憑著感覺,就選了展場內的第一家,而且還是看家具時順便選的

或許,只是個機緣,就只是個隨性。

 

回家後在網路上搜尋到的負面回應,讓心中不免有些沮喪,但幸運之神偶然的眷顧,還是讓我們拍完美美的婚紗。

 

不過,人生真的似乎無法凡事完美,就連拍婚紗這等小事,都是好事多磨。

在正式開拍前(好像以為自己在拍電影),被改了二次非自願的時間,一次是婚紗店的人調度客人時間,另一次,則是咱們辛苦的攝影師胃潰瘍住院,真巧的是,都挑在好氣!

 

安靜地望著窗外湛藍的天空,只有自己眼見一片灰。

 

開拍的前一天,天空在大哭,雖然我不知道它為何心情不好,但我知道我的,竟也跟著啜泣了起來。

 

默默下班回家‧睡覺。

 

隔天眼睛一睜開,哇哈哈!好個大晴天啊!趕快拉著造型師把自己畫成美女,就浩浩蕩蕩出發去。

 

首站,外雙溪的河邊,只因我愛接近水(旱鴨子喜歡水可是第一次聽說吧!),第一套禮服就下水了,但我和阿寶,這輩子沒這麼當過明星,照相肢體障礙應該是攝影師心裡的口白吧

 

(亂灑花瓣...)

 

接著,不免俗地來到了陽明山,第一次這麼喜歡刺眼的陽光,造型師還出動原本應該穿著的內襯大蓬裙在我們頭上遮陽,目的當然不是真的要遮陽,而是為了拍照時亮度不要超過,原來太陽太大也是個麻煩。


(其實很熱呀...)


這種正面照就是長輩很愛的照法。

 

(不太有太多這種正面的...)

 

背對背很溫馨的呢!

 

換了第三套背部摟空的晚禮服,想跟阿寶來裝一下演奏家的氣質時,下雨了,一群人快步離去,我,這時還算蠻冷靜的

 

(現在已經沒有的美背...)

 

幸運之神又回來了,把調皮的雨神暫時帶開,讓我們繼續留在龍鳳谷和不知名的小瀑布進行肢體協調和臉部肌肉鬆弛的課程,算是有點成效了(下面這張最後做成放大照)

 


(十分難得的嫵媚照)

 

 

行程走到這裡,其實就已經累了,阿寶在車上一路打瞌睡,我倒是挺意外地精神好地來到了淡水長老會教堂,百年歷史的古典風教堂,新人就算不信神,大概也都無法抵抗教堂延伸的浪漫憧憬。

 


(我最愛的教堂)

 

 

海邊!五月才有的青苔、淡淡的天空藍及金柳般的夕陽餘暉,當成長頭紗的背景,就只有怎麼拍都美的結果!

 


(不知道為什麼,很有國家地理頻道的感覺)


雖是夕陽西下,卻有另一番令人讚嘆的美感。

 

(辛苦的造型師還得幫忙拉頭紗...)


漁人碼頭夜景是最後一站,此時也已經八點多了,晚上的景緻效果終究沒有白天來的吸引人,因此我們就共舞一曲散會啦!


 
(看不出來禮服的效果,但其實我個人很愛這套)

 

感謝:亞太麗緻團隊

 

如果各位看倌們還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生活 婚紗照
    全站熱搜

    Mandy的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