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94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多小小孩都對刷牙跟看牙齒都感到相當排斥

(雖然我知道很多大人也是...,像我家老公就會覺得看牙齒好像被侵犯一樣...)。

看父女倆笑的多開心,看牙齒就是一個樣!

IMG_3200  

 

我們家糖糖,打完針還會謝謝護士阿姨,唯獨上了牙醫師的座椅(而且是極為親切的兒童牙醫),

就算只是塗氟,也會哎的上氣不接下氣是怎樣...

 

還好,刷牙這件事她勉強還算被訓練的可以接受,只要用可愛的牙刷來哄騙,

或者是像我們後來選擇會一直震動和發亮的電動牙刷(小妮子覺得一直動很有趣),她大概都還算情願。

 

前一陣子,看到FB上「因特力淨」正在舉辦寶寶酵素牙膏及寶貝QQ刷試用活動

就想到我老爸家裡的漱口水也是它們家的,基本上,能被我那龜毛,

喔,不是,是嚴謹的老爸選中的產品,水準都在之上,因此我就報名了活動,結果真的被抽中了唷

又可以寫試用文了真開心啊!

 

收到產品後,立馬看到的就是封面可愛的小BABY在拿著產品刷牙的模樣,真討人喜歡。

IMG_8563  

 

看了一下產品(我女兒一直搶著要看,只要有新東西她就很會興奮!),

發現這個QQ刷竟然只要左右各咬三十下就可以把牙齒刷乾淨?!當然,搭配酵素牙膏會更有效。

IMG_8564  

 

是說,這也太吸引人了吧!好想問問廠商,懶惰的大人也適用嗎??

 

第一次看到這種產品,感覺好方便,隨身攜帶也不嫌重,寶貝吃完東西就可以馬上刷牙了。

 

這是產品的近照,牙膏是原味的(其實我覺得應該附有水果口味的比較吸引小朋友...)。

這款牙膏強調的是可吞食、不含發泡劑,而是100%天然酵素的唷!

酵素可以幫助維持口腔裡乾淨的環境,所以給小小朋友刷是絕對放心的!

IMG_8580  

 

看我們家阿糖在我拍完照後終於拿到東西的開心模樣。

IMG_8581  

IMG_8582  

事不宜遲,其實根本沒在咬奶嘴,口慾也不強的她,開始狂咬,可見那矽膠的觸感多美味啊?!

 

接下來就是,去上廁所也要咬,去洗澡也不放過,總感覺她已經一直在刷牙了。

IMG_8583

 

瞧她樂的!!

IMG_8584

 

IMG_8585

 

被媽媽逼著即使咬著也要笑...,有點像小吸血鬼...。

IMG_8586

 

不好意思露點了,她堅持洗澡持也要咬著...,我想今天刷牙很容易了

IMG_8588

 

IMG_8589

 

終於,在喝完奶後,要來嘗試用酵素牙膏刷牙了。

IMG_8590

 

那擠牙膏的模樣還真有點樣子,不過其實是我教她擺的啦...(不好意思沒穿褲子,因為想說睡前涼快一下)。

IMG_8591

 

IMG_8593

 

露出調皮的模樣,準備開始刷牙!

IMG_8594

 

呃,結果,她很喜歡牙刷,但因為她沒有接觸過牙膏,所以一碰到就有點臭臉..

.(我想我寫出這個部份,應該就不會被選中了,哈!),最後很阿莎力的說:我不刷了!

IMG_8596

 

IMG_8597

 

IMG_8599

 

IMG_8600

 

老木我驚嚇不已,想說,你這樣我要怎樣寫試用文啦!!

不過,這也沒辦法,可能就她真的還不習慣那個味道,但,那QQ刷她可是愛不釋口,

一直跟我說,那我還可以咬著它嗎?

怎麼感覺,好像小狗狗一直要咬骨頭一樣...

下次,用水果口味的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Mandy的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