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閃亮的自己活動

 (圖片是直接從網站截取的)

選擇九月在這裡重新開始我寫文的動作,一方面是原本的奇摩即將關站,另一方面,則是因為這個月份有兩件中等的大事發生了,我覺得正好可以做為這個新的小天地的楔子。本篇先提及令人開心的事。

在前幾個月時,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認真地Follow起貴婦奈奈的部落格,之前其實都有斷斷續續在閱讀著,但這一兩個月更是積極了些,也剛好看到她出了新書「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當下是有股衝動想馬上想要去買的,但因為我本人其實並沒有很愛看這一類的心理勵志叢書,所以忍了下來。

 

過了不久,我在奈奈的部落格上,發現了她和哈潑時尚合辦了一個「發現閃亮的自己」的素人改造活動(素人兩字是我自己加的,因為我們這些參加者真的都是素人啊...),簡單來說,就是提供想要改變但不知怎麼開始的困惑女孩或女人一個平台,讓奈奈和哈潑來改造你的內外。

 

第一階段是填寫報名表就好,裡面最重要的就是要寫下改變的動機、你最崇尚的女星感覺,以及提供三張全身照。第一階段的活動是八月底截止,而我是在八月中上旬看到的,卻一直等到8/29才決定參加。原因很簡單,一如往常的,我害怕、我懶惰。

不想去做嗎?其實我很想,但我知道只要想,就會有期待,只要有期待,當結果不如預期時,心裡的落空感會讓人感到受傷,所以我做事常不積極;再者則是覺得活動地點好遠,哈!  

 

但我還是參加了,且在被通知入選第二階段面試時,在家裡小小的瘋狂了大叫了一下。第二階段的面試只留下10個人,說是面試,其實是跟奈奈敞開心胸的提及自己內心的傷痛(說傷痛好像有點誇張,就是心結啦!),奈奈心理師的工作背景真的不是假的,她認真傾聽,說話一針見血,但卻因為開朗、樂觀的態度及語調,讓人完全想整個掏心掏肺。詳細的過程我就先不多說了,雜誌有可能會寫出來(哈!這根本就是暗示我是最後的被改造者之一嘛…),只是我在心裡很慶幸,自己最後還是決定參加了,而且附帶一提的是,我後來真的還是跑去買了奈奈的新書,我只能說,她的「明星之卵」的自我培育改造過程及堅強的意志力,真的讓我看到了什麼叫改變,什麼叫做沒有不可能的事,重點是你是否真的想要!!

 

在這個活動上,我證明了,我想要,而且我真的獲得了機會,我通過第二次的面試,成為最後兩位幸運的被改造者的其中一人!我跟奈奈說,我參加這個活動的事,沒有告訴任何人,就連最親密的枕邊人都沒有,我希望,當雜誌出來的那一刻,讓大家驚艷一下。為此,我買了真正的運動鞋(之前只有一隻根本不能用來運動的帆布鞋,我卻還拿來跳舞...),開始了每天快走一小時的積極健身計畫(雖然我是兩天前才開始…),買了奈奈之前另一本也是讓我佩服不已的「奈大嬏變XS小姐」的健康瘦身書,心裡想著,我不相信我做不到,當我快走或運動疲倦想放棄,抑或想大吃大喝時,奈奈提到的「明星之卵」的概念又重新燃起了我的鬥志:你要上雜誌耶,難道你要繼續這麼肥滋滋的上雜誌嗎?!所以以前我快走半小時,現在是一小時,回家還做腹肌訓練及瘦腿運動,再搭配較為清淡的飲食(雖然我還是有偷吃一點甜食…),希望能儘快看到效果,我還跟我老公說,如果我瘦到50公斤且看起來身形好看的話,希望他能帶我去墾丁度假(大家一定覺得很怪,為何不是出國....,因為我家老公愛出國,但不愛在國內玩,特別不愛去南部…,覺得好遠太累),期待那時候,可以穿上這三十幾年來從來沒穿過的比基尼,露出許久不見的小蠻腰,讓少女身材重見天日!另外我也在考量是否要去整牙齒,因為我的牙齒結構有點歪,奈奈也建議我可以去整一下,下次改造時再跟她好好請教一番!(我就說新的部落格還暫時不能給太多熟人看到,這些話怎平常怎麼說的出口啊…!)

  發現閃亮的自己

(圖片是直接從網站截取的)

  

 

最後,特別感謝BAZAAR舉辦這個活動,更多的活動花絮請連結到最時尚的的官網:http://www.bazaar.com.tw/ 與哈潑粉絲團:http://goo.gl/VhpKSI 別忘了按個讚,隨時可以接收到最新時尚訊息及活動消息唷!

 

發現閃亮的自己的活動第一階段記錄先到此為止,待真正改造時再提供最新報導!

 

延伸閱讀:

<活動>BAZAAR*貴婦奈奈之《發現閃亮的自己》時尚改造活動(中)~第二階段改造及RMK秋冬彩妝品體驗(上)

<活動>BAZAAR*貴婦奈奈之《發現閃亮的自己》時尚改造活動(中)~第二階段改造及RMK秋冬彩妝品體驗(下)

 

 

如果各位看倌們還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Mandy的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