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19.JPG

親愛的寶貝

 

沒想到這麼快的你就已經八歲了,開始像個小大人般但卻又時而還像個天真的小女孩隨著你生日的到來,媽咪的心裡有著一些感觸就告訴你吧!

 

雖然你已經長大到我無法整隻抱起來

  但喜歡你依然坐在我大腿上摟抱著我的親密

雖然,總想著要讓你學習自己獨立入眠

  但喜歡你依然總想睡過來靠著我說話的依賴。

雖然,你有時成熟到開口讓人捏把冷汗

  但喜歡你依然不時地跟我裝幼稚撒嬌的可愛

雖然,有時候會被你氣到想塞回肚子裡

  但喜歡你依然毫無心機單純幸福快樂的善良

雖然,你已接近大家所謂的小孩賞味期

  但喜歡你依然想黏著我跟我分享生活的溫馨

 

IMG_7937.JPG

 

寶貝曾經在把屎把尿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中渡過的我們原以為你長大後我們會覺得開始鬆了一口氣可以想過自己要過的生活但殊不知原來放不下的真的是爸爸媽媽因為這世界有太多令人擔心的事情而我們害怕無法永遠保護著你讓你受到傷害而更不想說出口的是我們會很捨不得有一天那曾經稚又小小軟軟的一雙手將會鬆開我們的手自己遊到遠方

 

IMG_8421.JPG

 

但即使如此我們還是要說,你可以掛念我們但請不要擔心我們做你想做的事善待你自己好好愛著自己,努力的過生活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能永遠保持單純善良的心靈

 

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說就讓我們平常再慢慢的說吧!

 

我們愛你,生日快樂!

IMG_E9121.JPG

 

延伸閱讀:

<咖啡廳>充滿溫度與夢想的台中李何咖啡

<新竹>煙波飯店溫馨親子行(其實就遛小孩嘛)

<育兒>小妞的小一作文

<苗栗>讓全家慵懶一下午的苗栗魔法莊園

<桃園>南方莊園遛四家小孩趣PART I

<桃園>南方莊園遛四家小孩趣PART II

<桃園>南方莊園遛四家小孩趣PART III

<台北>野柳泊逸酒店~不想離開台北的親子飯店首選

<台北>野柳海洋世界海豚現形記

<新竹>煙波六人行

<宜蘭>蘭城晶英慶祝母親節

<宜蘭> 育英國小、蘭陽博物館

<宜蘭>糖糖多多蘭城晶英走跳之旅

<育兒>誰說只有母愛最偉大

<育兒>教育,好難拿捏的分寸(文長慎入)

<育兒>我和冰雪奇緣的愛恨情仇

<育兒>上下班不用打卡的媽媽生存日誌

<育兒>不完美媽媽

<育兒>因特力淨酵素牙膏及寶貝QQ刷試用活動

<育兒>走走路、講講話(有可愛影片唷!)

<育兒>父母的課外活動

<育兒>天使與惡魔化身的3歲小孩

<育兒>一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糖的異想世界 育兒
    全站熱搜

    Mandy的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