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剛出生時的皺巴巴模樣,右邊則是四個月後的可愛模樣)

除了糖糖這個小名之外,很多時候大家都叫我寶貝貝,多了一個貝,這是為什麼呢

 

平常擔任保姆的外婆說,因為我的媽咪是她的寶貝,而我是媽咪的乖女兒,所以才叫寶貝貝。

首圖左邊是我剛生出來的模樣,而右邊則是五個月大時的模樣。我自己看了也都嚇一跳,原來在幾個月內,一個人的長相竟然可以變化那麼大,大人也會嗎?

 

我出生時,醫生說我的皮膚很光滑,沒有一般小BABY會皺皺的觸感;而且,我還沒有被醫生打屁股就哇哇大哭了,我猜有可能是我嚇到了,畢竟外面的世界這麼明亮,已經委屈在媽咪小肚子裡不見天日十個月的我,還不太習慣。我的哭聲,聽說在醫院裡的排名是數一數二的,所有的護士阿姨都認得我是誰

 

醫生把我抱到媽咪的身旁時,媽咪看起來好像很累,而且她的身體一直在發抖,所以我就把小手手伸出來要摸摸她的臉,醫生就跟我媽咪說,這個小朋友以後會很撒嬌喔!

 

我不知道撒嬌是什麼意思啦!我只知道,我喜歡大家都陪著我;我愛跟他們笑、愛跟他們說話,雖然他們常常跟我雞同鴨講,但我還是好開心。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一用怪聲音試探他們,他們都會大笑,還會用一個很奇怪的機器對著我,最後我就可以在那個機器裡看到自己長什麼模樣,以及做了哪些搞笑的事。

 

這是否就是我爸爸常說的「親情」呢?雖然我還不知道他們是我的誰,也搞不清楚他們一天到晚指著自己的臉說爸爸、媽媽、公公、婆婆的意思。

 

但,只要在一起,我就覺得好快樂喔!!

 

未來的日子裡,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我還會請我的媽咪,再多寫一點我的趣事給大家看,我好像也被拍了很多影片和照片,但爸爸說我都一直動來動去,所以照片很難照,有機會,再麻煩懶惰的媽咪把影片放到YouTube上囉!

 

改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的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