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發胖的身材,到生完都還沒消啊...)

 


沒準備要生小孩前,聽到別人為了生小孩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的故事時,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特別是那種,明明兩方身體都沒有問題,卻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而導致健康的夫妻被逼的要去人工受孕,或者得天天吃補藥...。生養孩小原本該是件充滿喜悅的事,但往往過程卻可能讓人心力交瘁。

在決定要生小孩後才發現,原來,想要趕快挺個大肚子真的沒那麼容易。

 

連續兩次的落空,雖然也得歸究於我們確實也沒有那麼努力,但因為心裡總想著有小孩後人生還有別的規劃,所以心裡開始變的很著急,但愈著急,也許更容易帶來反效果,這是許多故事的寓言告訴我的。

 

但,30歲了,想著自己的孩子成年時我都已經成為五十歲的重度熟女時,真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那時除了關心小孩的未來之外,還能再做些什麼?

 

而多念了那幾年書,在同樣的地方待了幾年也沒什麼長進的生活,突然也讓我覺得,也許早點走入婚姻,簡簡單單地的過生活可能會讓我的人生的更快樂。

 

但千金難買早知道。

 

生孩子喊加油是有點奇怪,但我希望所有想做媽媽的人妻們,要先好好經營婚姻關係,先為孩子準備一個充滿幸福想法的爸媽;再好好地照顧身體,因為BABY總得在裡面待上十個月;最後就是,不管你是基於何種理由要生小孩,就是只是為傳宗接代,也都要滿懷著愛陪伴他(或她)長大,而不只是執行生養義務。

 

如果各位看倌們還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生活 懷孕
    全站熱搜

    Mandy的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