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19    

(難得瀏海可以吹整的這麼順,以前都用梳子,後來發現用髮捲真的好好吹喔!!) 

自從開始看美妝部落客的網站後,常常不自覺地就會被某些東西燒到。我比較不會去參與什麼正韓連線的網路購物活動,因為我知道自己沒有這些美麗部落客的好身材,所以衣服一定都要親自試穿才敢買,我最常去的就是NET了啦,經濟實惠外,還蠻容易挑到適合我的衣服的。

既然不能買衣服,熊熊燃燒著的購買欲,就開始走向保養及塑身系列,不過還是再要再次重申,每個產品的使用效果真的是因人而異,部落客們分享的產品,有些我真的很愛,但也有部份商品我自己用起來的感覺並沒有她們覺得的那麼優,所以囉,本篇純為個人使用心得,產品完全是自己購買、自己體驗(是說也沒人找我體驗啦,哈!)。

 

韓國香水洗髮精系列Elastine

我個人其實對於頭髮的整理及保養並不上手及勤勞(我是個連自己瀏海都吹整不好的女人),但對於頭髮能一直保持香香的倒是無法抗拒,所以之前看了好一陣子的部落客都在推薦這個牌子的香氛洗髮精後,看在它價格很經濟(我是小資人妻)以及代言人金泰熙實在美的不像話的份上,就下手了。

我買的是甜蜜愛戀,因為我看到我很喜歡的味道:葡萄柚、苿莉、橙花及依蘭等。果然買回家後證明我對自己喜歡的味道很了解,我真的很喜歡這一款的香氛味道,跟它的名字一樣,甜蜜,自從用了這款洗髮精後,我常常會自戀地忍不住一直撥弄自己的頭髮來聞一聞

IMG_6223

基本上,我覺得像挑洗髮精、沐浴乳、護手霜及香水時,有時真的不一定需要親身試聞(特別是要網購時),光是看組成成份的口味,大概就八九不離十可以判斷適不適合自己。

這款洗髮精,我連潤髮乳及護髮乳都有買,潤髮乳及護髮乳香味比洗髮精更為濃郁,如果沒有去燒烤店等會讓秀髮沾染臭味的地方,大概可以持續兩到三天(當然第一天洗完味道絕對是最香的),所以天天洗頭者,每天可以保持香香的唷!第一次使用後,我老公問說,你今天頭髮也太香了吧!這真的沒問題嗎??

不過據我朋友說,她只有用洗髮精,她就覺得味道沒有很重,也沒辦法持續太久。

以上是香味部份。再來,談到洗完的感覺。

因為我的髮質本來就比較粗硬及乾躁(因為本人真的沒在保養...),而我目前也沒有遇到任何洗髮精洗完是會讓我頭髮變柔順的,所以我其實沒有特別注意它洗完的樣子(當然是絕對沒有變柔順啦!)。但,我有兩位好姐妹,它們的髮質都比我好很多,但她們的共同感想卻是,這個洗髮精洗完後,她們覺得頭髮變的比較乾燥,就算有使用潤護髮也是,結果她們現在反而沒在用了。

對我來說因為沒差,所以為了這個香味,我仍然沒有放棄它。

 

麗仕Lux日本極致修護精華凝露

為了解決頭髮毛躁問題,我開始尋求更有效的護髮乳,而且因為懶惰,所以希望是那種免沖洗,可以每天保養的那種。因為我之前使用那種需要沖洗的,都沒什麼效果。

某天,要跟姐妹去喝下午茶前,實在看不下去自己頭髮的樣子,就衝去小屈看看有沒有試用的護髮乳來擦一下,一方面可以體驗一下效果,一方面救急。

當天下午,我們就聊到保養頭髮的事,結果好友說她覺得我今天看起來髮質就很不錯呀,比以前好,我據實以報的同時,心裡就想著,我回家一定要去買!!

IMG_6215

這瓶真的,超好用!!我覺得在頭髮半乾時擦比全乾效果更好!

我通常洗完吹乾大概是像左圖那樣,隔天早上也好不到哪裡去,就是比較篷鬆、毛躁。

下方右圖是我在頭髮快全乾時用了大約十元硬幣再多一點(各位可酙量使用)後當下的模樣,看是否順多了呢?在網路上照片可能一下子看不太出來,但它是真的比較不毛躁,首圖的照片是前幾天半乾時使用後隔天的樣子,也不太會打結(會有點小捲是因為把頭髮捲起來綁著)。

我只能說:好的護髮乳能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護髮乳就讓你繼續住「毛」房。

 

它的香味帶點清新的花果香,不會掩蓋掉原本香水洗髮精的味道,反而更增添多層次的芳香。

IMG_6406_meitu_1

 (右圖較為毛躁,左圖較柔順)

下圖是隔天早上起來的模樣,一樣很柔順不打結(由於沒有關窗,所以照起來有點光影的霧感,不過不是拍妝容,所以比較沒有影響)。

IMG_6408_meitu_2

 (隔天早上起來還是一樣柔順不打結)

 

麗仕 Lux 精油香氛沐浴乳-媚惑幽香

這款沐浴乳也是被許多部落客試用後燒到的,想說看是不是能跟香水洗髮精一樣香味持久又迷人(很抱歉我的尺度只能介紹產品,無法像其它部落客一樣洗給大家看囉!)。

IMG_6214

我承認這款香味我有點選錯了,對我來說它有點太香了,我比較喜歡甜甜的花果香,這一款「墨蘭花」香氣不是我的菜,有點兒太成熟了,我反而突然想去買之前拿到的澳寶試用包的潤白柔滑沐浴乳,那個香味很有我的風格,不過這些沐浴乳的包裝都不夠吸引我,所以就沒買了。(女人也是視覺動物啊!)

奇摩商城

(照片來自奇摩商城)

在洗澡時,確實整間浴室都是香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用沐浴球的關係,我覺得洗完香味就沒有了,並沒有大家強調的,好像真的把香水穿在身上一樣(我覺得韓國香水洗髮精比較有這個感覺),其實沒有什麼味道,害我有點小小失望,但它好大一瓶,所以我可能會把它拿來當作洗手乳用吧!

 

以上只是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感受一定不同,雖然我也是被網路試用文章燒到的,不過,這些東西,還是親身試用最準,最知道是否適合自己囉!

 

延伸閱讀

 

<活動>BAZAAR*貴婦奈奈之《發現閃亮的自己》時尚改造活動(中)~第二階段改造及RMK秋冬彩妝品體驗(上)

<活動>BAZAAR*貴婦奈奈之《發現閃亮的自己》時尚改造活動(中)~第二階段改造及RMK秋冬彩妝品體驗(下)

 

 

arrow
arrow

    Mandy的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