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沒穿衣服...)


看到這個主題你一定覺得很好奇,我為何要特別教你怎麼穿衣服?穿衣服不是一件很個人又主觀的事嗎


沒錯。如果你能夠這麼想是再好不過。


在你還是小寶寶時,我們想盡辦法把你打扮成很小女孩模樣,瞧一眼抽屜就只看的到粉色系的小衣服,這不外乎都是想滿足自己想成為小公主的夢想。在我小時候,外婆也喜歡讓我穿的很鮮豔,衣櫉裡更是很少見到褲子,都是一件件可愛的洋裝。


但在長大之後,大概只有制服年代才會天天穿裙子,其它時間,牛仔褲、休閒褲,到出社會的西裝褲成為我的安全穿著。而衣服又以深色系為最多。


你說我是真的不愛穿裙子嗎?我是否就這麼愛保守的穿著?


偷偷告訴你,我路過百貨公司專櫃時,時常覺得掛在那裡的衣服都配的好好看,也常幻想著,如果那一類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是否也會那麼好看。


總歸一件事,就是覺得自己身材不夠好,嫌腿不夠漂亮,所以我挑看起來最中規中矩的衣服,以免太突顯。也因為長期都穿著很類似的衣服,漸漸地,突然有一點女性化打扮時,會很不習慣,例如:突然穿了個短裙,穿短裙還無所謂,如果把兩隻筊白筍露出來而不是穿馬靴遮起來的話,我會一直擔心著自己的粗腿被別人偷偷恥笑,這就是我。走在路上時會激賞很多身材較圓潤的人的穿著,但自己卻走不出那一步,即使我其實是個中等身材,並不差到哪裡去。


期待你,成為單穿一件白襯衫都會很好看的女人,即使你沒有D罩杯或100公分以上的美腿


重點還是自信,要相信自己穿起來是真的美,要多方嘗試各種穿著,不要像我,30歲了還常一雙球鞋一件T恤打天下,而常被誤認為學生。


我不會告訴你我對於你不能穿的奇裝異服定義是什麼,因為基本上只要不違反善良風俗我都想接受。我也想看看你,如何決定自己的風格,如何走在路上讓大家都忍不住回頭看你難得的氣質與韻味,即使你身上只是穿著一件500塊的素色洋裝或襯衫。


穿著讓你最覺得舒服自在的衣裳吧!如果你愛打扮,就請盡量玩,每天都穿短裙也無妨,就是不要像我,身上穿著牛仔褲,眼裡看著雪紡紗,心裡呢,則想著在海灘的比基尼,但始終無法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件

 

如果各位看倌們還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的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