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823926_2161754660504636_4427100259759423488_n.jpg

去年此時,咱們家的糖糖才剛幼稚園畢業,怎麼一年時間過得這麼快??心得改天再來分享,今天,來分享小妞的作文。

<育兒>獻給我最愛的小一新生

 

糖糖小一結束了學期末帶回了她的畫圖作文簿看了之後覺得小的想法真的蠻有創意的又很溫馨所以特別把印象最深刻的兩篇記錄下來。特別是「回家」那一篇最後一句看了好感動覺得自己這個做媽媽的應該還算是蠻成功的。不過她也沒忘了誇讚她自己一下,也算是厲害的!

不論寫的如何覺得自己看到的是她的成長以及她還單純的心

為了閱讀方便全部都打國字喔!

 

好朋友

這篇短文她說有幾句是課本的老師要他們參考課本幾句話後完成自己的文章

 

小熊和毛毛蟲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們常常在樹下玩遊戲聊天和

冬天到了,小熊去過冬毛毛蟲變成蛹小熊安安靜靜的睡覺自己孤孤單單的玩球時看見毛毛蟲變成了蛹嚇了一大跳

春天來了,毛毛蟲變成了蝴蝶小松好開心覺得好得意他說:真稀有的蝴蝶真希望小熊看得到」。

小熊找不到好朋友毛毛蟲小松告訴小熊,毛毛蟲已經變成蝴蝶了。小熊知道以後就跟蝴蝶玩得很開心小熊回家以後就去讀關於蝴蝶的書了。

 

回家

這篇則是練習以同樣的句子造句,XXXX你要到哪兒我要回家了,我的家在XXX。XXX就是自由發揮的地方)

 

善良的小貓啊你要到哪兒

我要回家了,

我的家在溫暖的被窩裡

 

鯊魚你要到哪兒

我要回家了

我的家在遼的大海裡

 

恐怖的吸血鬼啊你要到哪兒

我要回家了,

我的家在黑暗的皇宮裡

 

邪惡的蝙你要到哪兒

我要回家了,

我的家在陰森森的森林裡

 

可愛的小魚啊你要到哪兒

我要回家了,

我的家在清澈的小河裡

 

淘氣的小狗啊你要到哪兒

我要回家了,

我的家在乾淨的狗屋裡

 

自由的小你要到哪兒

我要回家了,

我的家在高高的樹上。

 

漂亮的XX(她的本名你要到哪兒

我要回家了,

我的家在媽媽慈愛的微笑裡

 

延伸閱讀:

<育兒>誰說只有母愛最偉大

<育兒>教育,好難拿捏的分寸(文長慎入)

<育兒>我和冰雪奇緣的愛恨情仇

<育兒>上下班不用打卡的媽媽生存日誌

<育兒>不完美媽媽

<育兒>因特力淨酵素牙膏及寶貝QQ刷試用活動

<育兒>走走路、講講話(有可愛影片唷!)

<育兒>父母的課外活動

<育兒>天使與惡魔化身的3歲小孩

<育兒>一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小一作文
    全站熱搜

    Mandy的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