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左上是要下地下室的樓梯間繪畫,下方就是整體明亮的空間)

其實我從來沒有在ZARA買過衣服。

但喜愛居家佈置的我,總覺得ZARA HOME來台是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雖然Natural Kitchen才是我的菜,但因為它不給拍照,所以我只能拿店門口及戰利品的照片來做為同場加映。因為字及照片有點多,所以一樣會分成上下篇。

 

2003年成立的ZARA HOME,在台灣的第一家分店今年開幕,位於熱鬧的信義商圈,在ATT 4 FUN那一棟樓,我很少在那裡跑江湖,所以那天臨時要去時我還真找不到在哪,後來才發現跟NEO 19很接近(因為去吃過曉確幸所以知道)。

 

一進去ZARA HOME的感覺,就是明亮、寬敞,跟日式的Natural Kitchen的小巧溫馨正好是兩個各自很鮮明的風格。兩層樓的空間大致可分成幾個主題:跟BABY相關的衣物及用品、大人的衣服、香氛(含洗手乳等)、擺飾品(相框、洗手乳空瓶等)、布織品(含床單、抱枕、桌巾等)、餐具(含兒童餐具)

 

今天的照片會有點花俏,因為試用了大陸版的美圖秀秀來做拚圖,所以會看到我把同類型的放在一張,比較可以看的出整體性;而且今天的文字也會比較多一點...,因為只要寫到雜貨就會有點瘋狂(不過其實我每篇文章的字好像都很多...)

 

已為人母的我,當然先來介紹一下跟BABY有關的產品。這一區在地下室,算是整體產品線裡設計比較走樸素溫馨路線的。

 

ZARA HOME現場佈置蠻特別的地方是,它不同區塊各會有一個中心色調,無論是在架上販售的商品或是該區的佈置是一氣呵成的。

BABY區,如果是生男寶寶,大多數就會走到藍色這一區,有可愛的小衣服之外,還有一個使用藍色系列產品佈置的小床,有股溫暖的海洋風,棉被很有鄉村風拼布的感覺,不只現場的小朋友看到都想直接躺上去,我想,做父母的應該都很想整套搬回家吧!

BABY(

(走藍色調的其中一區BABY區)

而小女孩系列當然走粉嫩的粉紅色(話說我家的阿糖好像愈來愈喜歡粉紅色了...)。看到那雙可愛的小娃娃鞋了沒??可惜我家女兒已經穿不下了,但我好想失心瘋把它帶回家當裝飾品啊!

BABY1

(超可愛的小娃娃鞋)

 

這一區當然也有佈置,除了照片中看到的小可人兒可以坐在那裡喝下午茶的小圓桌及沙發椅之外,其實還有嬰兒床,但可能因為太可愛了,我竟然忘了拍!!

BABY2

(可愛的粉紅BABY區佈置)

 

除了很明顯的藍及粉紅這兩種性別代表色之外,當然也有比較中性的色調。無論是哪種顏色,都會有衣服、床單及週邊商品,完全就是要掏光父母的荷包。

BABY3

(準備掏光父母的荷包吧!)

 

再看看這繽紛的兒童餐具,還好沒帶我們家阿糖來,否則視米老鼠家族為家人的她,大概不帶一些走是離不開那裡的,而且重點是:很便宜啊!!幾乎是網拍價在賣的,像茶杯盤子應該是兩百塊上下。

兒童餐具

(多可愛的兒童餐具啊!)

 

它們餐具類的東西都不貴耶,反倒是布織品單價比較高。

 

像我就買了一個照片下方的雕花酒杯,一個150元,真是佛心來著!

杯盤餐具

(餐具也算蠻有質感的,有點小華麗)

 

而餐具類的佈置就很有歐洲味,跟在IKEA看到的走向很類似,總是會把餐具堆疊好幾層,不過相形之下,ZARA HOME的設計因為有很多線條及雕花,所以看起來是比較華麗的,IKEA就是簡單的北歐風格(比較是我的菜啦!)。

餐具佈置

(層層堆疊的精緻餐具,讓人不禁飢腸轆轆了起來)

而如果像是相框、空罐等裝飾品或雜貨,大概就是三百到六百是最多的,雖然不是我的菜,但喜歡低調奢華又不想花大錢者,來這裡是可以找到好貨的

相框

(右邊有蕾絲刺繡的風格很對今年的時尚)

相框及雜貨

(低調奢華的尋寶好去處)

而布織品部份也有比較突出的色調,紅、綠、藍、紫(或粉色系)是目前在ZARA HOME很容易飛快映入眼簾的選擇。像下方的床單及布織品系列及佈置,雖然不是那麼絕對,但其實我個人認為還算蠻能夠直接感受出它所想要表達的色系。

床單

(色彩繽紛的床罩床單組)

抱枕

(也有抱枕可以搭配)

 

下圖中一款白底藍色花紋的桌布我很喜歡,價格大約是九百多,不過因為跟我們家風格不一致,所以我就純欣賞,順便看著旁邊某位貴婦把它帶走了。

布

(左上角甚是喜氣的大紅色啊!)

 

待續~~

 

如果各位看倌們還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分享一下喔!

 

延伸閱讀:

<咖啡廳>在曉確幸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Mandy的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